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工作布置会议成功召开

2021-04-23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示党员风采,2021年3月10日,我院研究生党总支书记侯静老师在机械楼214报告厅对12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开展了工作指导

        指导过程中老师以“讲党史严党风遵党纪”为主题,深入浅出进行讲解。多次提到了党支部书的重要责任希望支部书记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不断完善和加强党支部建设,并期望研究生党建工作更上一层楼。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她给大家讲述了我党成立之时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人物和事迹,并要求支部书记们缅怀革命先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努力学习科学知识,为建设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她要求各研究生党支部三会一课必须要严抓要提高党员同志参与的积极性希望各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一定要切实安排落实好每次主题活动,将趣味性知识性、实践性有机给合,让党员同志能从每次的活动中学到东西、在兴趣中学习党史。

    通过这次会议,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进一步了解到自身的重任,这也提高了书记们开展党建工作的自觉性。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章,切实做好研究生党支部党建工作,不断推动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果。

阅读 249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