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合肥工业大学第十五届工程制图竞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2021-04-26

第十五届合肥工业大学工程制图竞赛于2021418日在翡翠湖校区、屯溪路校区、宣城校区顺利举行。本次竞赛由本科生院创新创业教育处、宣城校区教务办和机械工程学院主办、工程图学系承办。

竞赛是为了贯彻落实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目标,激发和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和创新能力,进一步提高学生对工程制图课程的学习兴趣,建立厚基础、高素质的创新人才培养体系,使“工程基础厚,工作作风实,创业能力强”的人才培养特色更加凸显。

来自全校翡翠湖校区、屯溪路校区、宣城校区的机械、汽车与交通、材料、电气、土木、建艺、材料等院系约800同学报名参加,经过组委会认真、细致地评阅,吴意浩等261名同学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及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科技竞赛”模块相应“星级”成绩。获奖名单附后。

 

 

                             本科生院创新创业教育处

                             宣城校区教务办 

                             机械工程学院

                                2021年4月25日

合肥工业大学第十五届工程制图竞赛获奖名单.pdf

阅读 3411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