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赴校史馆开展爱校荣校主题教育活动

2021-05-11

为了让广大同学深入了解我校建校以来的奋斗历程,增同学们爱校荣校的责任感428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赴校史馆开展爱校荣校主题教育活动。

上午十点,同学们准时来到了校史馆大门前集合同学们讲解员的带领下进入了校史馆分别参观了事业初创、跃升重点、改革前行、创新发展、硕果累累、校友风采6个展厅了解了学校各个历史时期的科研成果、组织建设、校园生活、师资力量、社会服务等方面情况。

前来参观2020-05王景雷表示,令他印象最深刻的是知名校友长廊走廊两侧红砖上展示了许多杰出校友他们学校的栽培之下走出校门,走向全国乃至走向世界,扎实的知识基础优秀的学术科研能力取得了巨大成就最终实现工业报国的崇高理想前来参观的2020-04班钱鹏飞则对校史馆室内的成就墙感触颇深。成就墙上展现了广大工大学子、教师在各种竞赛中获得的成就与奖项,照片上学生自信的笑容展现了他们的青春风采钱鹏飞表示他们的笑容感染了自己,自己也要向他们一样积极投身各种竞赛活动,为母校增添荣誉

此次实践活动,同学们切身感受了工大的文化底蕴,感悟到了工大人“工业报国”的精神大家表示今后将继续传承这种精神,牢记初心,秉持“厚德、笃学、崇实、尚新”的校训在工作和学习中勤恳踏实,勇于担当使命,为工大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侯静、葛兆杰/文   葛兆杰/图   蔡伟伟/审核)


阅读 247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