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开展“献花送情 感恩有您”5.12国际护士节献花活动

2021-05-14

“5.12”110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代表在斛兵礼堂开展“献花送情 感恩有您”献花活动,向为学校师生健康生命安全保驾护航的一线护士献上真诚的祝福与赞美。 

上午10:30献花活动正式开始,我院11名研究生代表已经手捧一束鲜艳芬芳的康乃馨,戴口罩身着正装落座在观众席。随着活动的推进11位研究生代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整齐划一走向前排的护士们随后,同学们一对一站在护士的面前,身体微微前倾,双手献上鲜花,向面前的护士们送上祝福:“护士姐姐你们辛苦了,祝你们节日快乐!”护士们接过鲜花,也微笑着向同学们致谢。

此次献花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白衣天使们表示鲜花为她们忙碌的工作增添了一份节日色彩,更是对她们工作的肯定和支持。小小的鲜花,饱含着对白衣天使的无限感恩和崇高赞美。感谢所有的医护工作者,以精湛的护理技术和高尚的职业道德守护全校师生生命安全与健康。

 

(侯静、葛兆杰/文 侯静/图 蔡伟伟/审核)


阅读 245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