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2021-05-12

2021511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格物楼308会议室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致信厦门大学祝贺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讲话》《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重要资料。党委书记陈科主持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陈科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致信厦门大学祝贺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讲话》,鼓励与会人员要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心怀“国之大者”,把握大势,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

蔡伟伟副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传达了教育部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经验交流暨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会会议精神,深刻认识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始终从“两个大局”的高度,切实增强做好教师思政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张显东组织员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并深刻理解条例的重要意义,全面、准确把握新时代对高校基层党建工作的新要求。

会上,中心组集体学习了《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关于加快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意见》《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法治工作的意见》。

 (倪记来/文图 蔡伟伟/审核)


阅读 510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