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2021-06-08

202167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格物楼308会议室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重要资料。党委书记陈科主持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陈科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回顾了我们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对科技事业的高度重视,总结我国科技事业取得的新的历史性成就,分析了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演化趋势,明确了加快建设科技强国的重点任务,对更好发挥两院院士和中国科协作用提出殷切希望,对于我们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胜利进军具有重大意义

蔡伟伟副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从修订《条例》遵循的主要原则是什么,《条例》主要修订了哪些内容 ,《条例》对高校干部和人才工作作了哪些规定等方面进行了学习。

 (陈华/文图 蔡伟伟/审核)


阅读 518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