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分党校开展“建党百年恰风华 奋斗启航新征程”主题实践活动

2021-07-12

近日,机械工程学院分党校组织党校学员开展“建党百年恰风华 奋斗启航新征程”主题实践活动,党校第65期入党积极分子班7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线下健跑、线上记录路线的形式,学员们以小组为单位根据设定的任务前往校园主干道或操场进行健跑,由运动软件记录跑步路线,各小组通过组合的形式共同组成了“I LOVE CPC 100”“I LOVE CHINA”等祝福献礼图案,用一张张健跑路线图共同勾勒出一幅“健跑献礼图”。

院党校第65期入党积极分子班学员黄昌伟在活动中说道:“2021年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我们想通过这样的方式庆祝建党百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此次活动是机械工程学院党校“自主研修式”教育教学形式的有效实践,旨在引导党校学员在学习体验中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磨练意志品质,今后,学院党校还将通过“讲史堂”党史文化创建等活动丰富育人载体,构建党校教育教学新模式。

(刘洋/文 潘立言/图 蔡伟伟/审核)


阅读 325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