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2021-09-17

2021917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格物楼308会议室召开会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集中学习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讲话、习近平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讲话,党委书记陈科主持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陈科书记介绍了下半年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按照学校要求分四个专题学习,明确要求坚持中心组集中学习和个人自主学习相结合,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地指导工作,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陈科书记带领与会人员继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七一”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党带领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铭记和践行伟大建党精神,不断锤炼政治品格,肩负起立德树人神圣使命。

蔡伟伟副书记领学《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继承和弘扬党的伟大精神,对党忠诚,苦干实干,促进学院更好发展。

张显东组织员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讲话,用好红色紫燕,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

陈华老师领学习近平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讲话,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倪记来 文/图 蔡伟伟 审核)

阅读 367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