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本学期人才培养督导组工作部署会

2021-09-18

新学期伊始,为更好地发挥教学督导在教学质量提升方面的重要作用,学院于2021917日下午在格物楼308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部署会。学院督导组全体成员、本科及研究生教学秘书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祖磊副院长主持。

与会督导就新学期教学督导任务进行了梳理与安排,重点对本学期青年教师授课、学生听课、课程思政、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毕业设计开题、研究生课程授课等教学环节的督导任务进行了分解与部署,并就增强新入职青年教师工程实践能力、提高本科实习实践类课程教学效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祖磊副院长与督导组一起商讨了本学期督导工作计划,他强调,在教学监督、检查、指导和评估过程中,应依据《合肥工业大学规范教学过程指导意见(修订稿)》(合工大政发〔202111号),按照教学效果评测指标进一步细化督导检查评价点,同时加强跟踪教学持续改进情况和改进效果,为加快推进学院教学及人才培养质量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刘征宇/文 扶菊花/图 祖磊/审核)


阅读 464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