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答辩会

2021-10-19

  107日上午9点,机械工程学院在格物楼308举行2021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答辩会。学院党政领导、导师代表、行政管理人员代表、研究生代表共同组成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结合个人申报材料与现场个人陈述进行评审。

  经个人申报、导师推荐、学院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初审,确定3名博士和22名硕士参加此次答辩。此次答辩会由个人展示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组成。各参评博士、硕士研究生主要从学习成绩、社会实践、科研成果等多方面进行不超过5分钟的陈述。个人陈述后,评委们根据财政部、教育部《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财教〔2012342号)及《普通高等学校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教财〔20141号)及相关文件精神,按照《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合工大政发〔2014140号)要求及《合肥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实施办法》的相关规定,最终确定我院2021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拟推荐名单。

  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答辩会是我院优秀学子展示自我的平台,为学院其他同学树立了学习的榜样。此次答辩会不仅展示了优秀研究生的学习成绩和综合素质,更让奖学金的评选起到了正确引导和激励作用,为促进学院优良学风的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侯静 文/图 祖磊 审核)


阅读 734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