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史堂”——合肥工业大学百年党史文化创建活动演出公告

2021-11-03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青年定当壮志凌云。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党领导人民走过的百年历程,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为引导学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好党的历史,讲好党史故事,切实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实效,定于113日(周三)举办合肥工业大学百年党史文化创建活动“讲史堂”决赛展演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演出时间2021113日(周三)晚1900

二、演出地点:翡翠湖校区翡翠科教楼二楼大报告厅

三、收看方式

1.现场观看:请于113日前往演出地点观看。

2.网络直播:打开手机QQ,添加QQ号码:467826695(合肥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QQ公众号),点击QQ空间即可观看直播,欢迎大家在观看直播时,在屏幕下方进行互动和留言,选出你所支持的选手。

四、温馨提示

1.注意入场时间。入场时间为1800-1845,请观看演出的师生在指定时间内有序入场。

2.做好疫情防护。所有进场观看演出的师生请务必佩戴口罩,接受工作人员体温测量,并注意座位间隔距离。

3.文明观看演出。请注意会场秩序,演出开始前将手机调成振动或静音模式,请勿大声交谈、嬉戏喧哗、随意走动,保持会场整洁。

 

欢迎广大师生、亲友和我们一起聆听一段又一段的党史故事,你们会看到一个又一个的有志青年,更会领略到优秀共产党员散发的一个又一个的高贵品质,新时代要有新作为,让我们一起回顾过去,努力现在,展望未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里,用我们的青春与汗水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建功立业!

 

中共合肥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1112



阅读 1641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