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2021-12-16

20211215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屯溪路校区格物楼308会议室召开学院2021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党委委员、正处级组织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科主持。

会上,6个教工党支部书记和7个学生党支部书记依次述职汇报。各位党支部书记按照抓党建的八项重点内容,认真总结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不足,明确下一步党支部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将支部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

学院党委书记陈科在听取支部书记述职汇报后,发表了点评讲话。陈科书记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在抓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效,指出在抓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明确的工作要求和建议。陈科书记希望全体党支部书记要牢记身份使命,切实履行抓党建责任,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支部书记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倪记来 文/图 蔡伟伟 审核)     


                                                                        

阅读 846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