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本科生男子篮球队获合肥工业大学 2021年大学生男子篮球联赛季军

2021-12-27

20211127日,合肥工业大学2021年大学生男子篮球联赛在屯溪路校区与翡翠湖校区拉开帷幕。机械工程学院男子篮球队历经一个月的激烈拼搏,一路过关斩将,在1226日晚对决中,以3532的比分战胜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荣获季军。

心有梦想、克服困难就敢赢。为了实现机械篮球成绩的新突破,参加此次比赛的院篮球队教练员、运动员与后勤保障人员克服重重困难,积极备战,有的同学推掉了娱乐聚会,有的同学轻伤不下火线,有的同学不劳辛苦跨校区训练,都是为了最后的目标而努力。

顽强拼搏、团结一致就能赢。在赛场上,学院篮球队胜不骄败不馁,顺风局势不放松,稳扎稳打,逆风困境不急躁、寻找机会。挺进八强后的比赛中,首发队员的稳定表现场场关键,替补队员的顽强拼搏率创奇效,成功迈进半决赛。四强决赛中,我院篮球队不敌实力强劲的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最终斩获季军。

不断成长,奋勇前进就是赢。赛场上,我们看到了与其他学院球队的差距,吸取了经验与教训;赛场下,同学们收获了队员信任与友谊,树立了自信,对日后学习生活更抱期待,更有展望,期待运动员们在以后的训练中更加努力,为我院再创佳绩,再争辉煌!

(/曾辉 图/李皓宇 蔡伟伟/审核)


阅读 721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