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办首届“元旦杯”新老校区足球对抗赛

2022-01-04

202212日,机械工程学院与校足球社合办的首届元旦杯新老校区足球对抗赛在屯溪路校区足球场顺利举行。

赛前,机械工程学院2020级辅导员曾辉致开幕词,希望参赛队员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校足球社刘思远同学代表全体工作人员发言。比赛全程在“懂球帝”APP同步直播。


赛中,双方球员展现出了机械学子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双方队员势均力敌、战术随机应变、攻守有来有回。最终翡翠湖校区代表队凭借队长王越的帽子戏法与夏添的一粒进球以41的比分赢下比赛。

  

赛后,双方球员合影留念。

足球比赛充满青春活力,充满时代气息。本次比赛既是机械工程学院足球爱好者的盛会,也是对全院师生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运动,提高身体素质的一次总动员,更是响应学校“加强新时代学校体育教育、深化人才培养课内外一体化改革,全面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项目的有机尝试。

本次对抗赛由机械工程学院体育部发起,旨在以校园足球为纽带,以足球文化为引领,增强同学身体素质、带动学院两校区交流,为联合会杯打下坚实基础。

(文/曾辉 周晓柳 图/徐章栋 蔡伟伟/审核) 


阅读 446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