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暨规范教学过程自查自纠启动会

2022-01-20

202211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格物楼308会议室组织召开学院教学工作会议暨规范教学过程自查自纠启动会,祖磊副院长主持会议,学院全体系所、实验教学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祖磊副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专项推进会议的指示精神,重点解读了本科教学过程管理和持续改进的各项规范化要求,并对学院规范教学过程自查自纠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各系所应严格按照《合肥工业大学规范教学过程指导意见(修订稿)》(合工大政发【202111号)对教师的教学过程和教学资料进行系统、细致、深入的梳理和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对敷衍了事、拒不改正的相关责任人严肃处理,通过本次规范教学过程自查自纠行动真正贯彻、落实立德树人、能力导向、创新创业三位一体的集成教育教学体系。学校督导组王玉琳老师、机制系唐火红老师分别就规范教学过程注意事项和面向专业认证标准的教学过程完善等要求做了发言。

                                                                      (刘征宇 文/图 祖磊 审核)



阅读 628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