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本学期人才培养督导组工作总结会

2022-01-25

120日下午,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在格物楼308会议室召开。学院督导组全体成员、本科及研究生教学秘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祖磊副院长主持。

与会督导就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与讨论,重点对本科与研究生课堂教学听课、毕业设计题目审核、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等教学环节的督导情况进行了汇总和分析,并就如何有效进行课堂教学效果评测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祖磊副院长代表学院向督导组各位老师辛勤、细致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各位督导组员为推动学院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建设、提高教师教学能力等方面做出的贡献予以高度肯定,并与督导组一起商讨了改进方案和下学期工作计划。他强调,教学督导工作的重点是教学监督、检查、指导和评估,希望各位督导围绕学校和学院教学工作的总体思路,继续做好抓教风、促学风、正考风等各项工作,积极为推进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建设出谋划策。

随后,祖磊副院长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专项推进会议的指示精神,并依照《合肥工业大学规范教学过程指导意见(修订稿)》(合工大政发【202111号)重点解读了教学过程和教学资料督查检查的规则和要点,与督导组商讨了下学期开学初的学院规范教学过程自查自纠工作计划,期望督导组能够继续发挥监督审查作用,为高质量完成学院规范教学过程自查自纠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刘征宇/文董方方/图祖磊/审核


阅读 589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