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研究生骨干工作会议

2022-03-07

为保障同学们返校后安全、平稳、有序地开展学习生活,提升同学们的疫情防护意识,我院于33日下午在格物楼308召开了新学期研究生骨干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侯静老师主持,各年级班长和研会主席团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侯静要求同学们做好疫情防护工作,在开学管控期间减少外出的次数,遵守疫情防范的通知要求;要求各位研究生骨干们及时关注同学们的在校情况,关注家中有特殊情况或近期发生重大变故的同学,及时进行沟通并联系学院进行心理辅导。最后,侯静就出入学校、走读办理、学业奖学金和国家奖学金细则修订、毕业班签约及完成《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思想动态调研问卷》等工作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与安排。

此次会议是2022年开学以来第一次研究生骨干工作安排会议,希望研究生们能够尽快进入科研学习状态,以崭新的面貌和饱满的精神迎接新学期的开始。

 

(侯静  岳东东/文 陈凯/图 蔡伟伟/审核)




阅读 464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