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工作布置会

2022-03-21

2022318日上午,学院在格物楼308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工作布置会。学院中层领导干部、科级干部、各系所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訾斌主持。

院长訾斌就2021年度学院主要工作业绩及2022年重点工作和思路举措进行了通报部署。他强调,2021年度学院在党建思政、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建设、行政管理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2022年学院将继续围绕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两个核心任务加快发展步伐,凝聚全院力量向“十四五”规划既定目标前进。

学院党委书记陈科就党建和思政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要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持之以恒抓好理论武装,筑牢师生思想根基;加强组织建设,发挥组织优势,发挥党支部堡垒作用,推动基层党建质量创优;坚持不懈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促进学院党建和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不断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上,其他班子成员就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就可能面临的困难进行了积极研讨。

会议要求各系所单位迅速传达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增强信心、狠抓实干,确保学院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阅读 986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