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2年度合肥工业大学-莱宝真空技术创新大赛的通知

2022-04-12

一、大赛介绍

合肥工业大学-莱宝真空技术创新大赛是由是由合肥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和莱宝(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用以鼓励我校在校大学生勤奋学习、全面发展,积极投身真空技术行业。大赛紧密围绕航天科技、大科学工程、半导体加工以及节能环保等领域重大需求,积极探索真空技术应用需求及创新解决方案,旨在增强学生对真空系统及装备设计、真空技术及应用等方面理论知识的掌握,锻炼和丰富学生的专业技能,培养学生的学科交叉意识和科研能力,帮助学生拓展思路和开阔视野,为培养优秀的真空技术专业人才创造条件。

二、参赛对象

合肥工业大学全校在读本科生(包括宣城校区)。

三、比赛内容

鼓励本科生以毕业设计、大学生科技竞赛或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研究内容参加比赛,要求内容和真空技术或应用相关。竞赛作品形式为PDF版海报,海报尺寸为297mm×420mm,竖直排版,顶部含“2022年度莱宝真空技术创新大赛获奖作品”字样,以及合工大校徽与Leybold品牌标识。海报内容应包含课题背景或应用、工作思路或流程图、相关理论或原理、实验仿真结果或设计图等。获奖作品将由学院统一印刷并张贴至合肥工业大学莱宝真空技术实验室中。

四、评奖办法

大赛将成立由学院教师以及莱宝公司专家组成的“莱宝真空技术创新大赛”评审小组。评审小组根据竞赛作品质量及创新性进行评审,确定获奖学生名单。大赛设优秀获奖作品10,奖金2000/项;另设优秀指导老师奖1项,奖金3000/项。

五、参赛办法

由指导老师将学生作品(PDF文件及PPT原文件)发送至邮件bi.hailin@hfut.edu.cn,文件名称为“姓名-学号-莱宝真空技术创新大赛作品”,参赛截止时间2022510日。

机械工程学院

2022412


阅读 1149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