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机械工程学院“喜迎二十大,青春筑华章”毕业季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2022-04-22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思想政治教育,激发毕业生的爱国爱校之情,教育引导毕业生以饱满的精神踏上人生新起点,迈好走向社会的第一步,机械工程学院将于420日——610日开展毕业季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一、青春担使命,奋斗筑初心

开展毕业班党员、团员活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通过最后一次党课,最后一次入党宣誓,最后一次入团仪式,最后一次志愿服务、“喜迎二十大”微团课等主题教育活动,让全体党员和团员青年在学习和思考中不断坚定着自己的理想信念,砥砺自己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二、爱校情意浓,荣校我担当

开展毕业班感恩教育活动,引领毕业生真切感悟工大精神,努力成为德才兼备、能力卓越,自觉服务国家的骨干与领军人才。通过最后一次参观校史馆、“铭记师恩行”、“青春引路人”学长分享会、拍摄毕业季微视频、征集毕业影集、开展毕业歌会、一句祝福送母校等活动激发和强化毕业生知校、爱校、荣校的感恩之情。

三、强心育健体,逐梦新征程

开展毕业班心理电影展、毕业班心理团体辅导、毕业班趣味运动会、毕业班篮球赛等强心健体活动,帮助同学在身心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

此外,学院将开展一次主题推文、一张青春合影、一张爱心车票,一份师长寄语为毕业班同学提供暖心关怀和服务,让每一位毕业生带着母校的祝福,逐梦新征程!

让我们的梦想从斛兵塘畔起航,乘风破浪!

让我们的壮志伴着广玉兰花的芬芳,不负韶华!

让我们的青春跟随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永远闪光!


阅读 748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