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2022-04-12

2022411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格物楼308会议室开展集体学习,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

会上,陈科书记领学了习近平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深刻领会民族团结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不断巩固中华民族共同体思想基础。同时,要关注关心关爱少数民族在校学生,在思想上加强引导,在生活上给予关怀,在学业上尽力帮助。

陈科书记领学了习近平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在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中心组集体学习了《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包括2021年国家取得的成绩和主要工作、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以及2022年政府工作任务。

                       


阅读 177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