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开展集中学习

2022-05-10

202259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格物楼308会议室召开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给北京科技大学的老教授回信精神。

会上,党委书记陈科领学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给北京科技大学的老教授回信精神,他指出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持续深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引导广大教师坚守教育初心,认清使命责任,自觉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始终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要引导青年学生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注重加强思想锤炼、社会历练、实践锻炼,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陈科书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铭记“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不断为党和国家事业培养优秀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他强调要迅速在学院掀起学习讲话精神的热潮,通过教工双周三政治理论学习、党团课、小班辅导等学习渠道,实现学习教育师生全覆盖。

会上,集中学习了《安徽省教育督导条例》。

 (倪记来/文图 张显东/审核)


阅读 556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