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机械工程学院本科生2022级班主任选聘 及2021级班主任考核的通知

2022-06-20

各系所:

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本科生班级建设,推进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经学院研究决定,面向全院教职工选聘合肥校区2022级本科生班主任,并对2021级本科生班主任工作进行考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2级本科生班主任选聘:

(一)、班级情况

根据学校2021级本科生招生计划,合肥校区我院共招14个自然班级,其中机械类(智能制造)专业12个班、工业工程专业2个班。按照要求,每个自然班级原则上需配备1名班主任。

(二)、选聘条件

班主任的任职条件、岗位职责、管理及考核将按照《机械工程学院班主任工作实施办法》执行。(见附件1

(三)、选聘程序

1填写《机械工程学院班主任选聘报名表》;(见附2

2、系所审批,研究生还要经导师同意;

3、学院组织审查,择优确定拟聘人选;

4、经公示无异议后,学院颁发聘书,开展新班主任培训工作。

(四)、有关要求

1、精心选聘,择优推荐;

2、认真学习《机械工程学院班主任工作实施办法》;

3、请各系所将报名表于74日前送交格物楼319办公室,咨询电话:0551-62901327

二、2021级本科生班主任考核:

根据《机械工程学院班主任工作实施办法》要求,2021级班主任的年度工作考核将采取自评加学院评审的方式进行,具体要求如下:

(一)、请2021级班主任老师于74日前提交一份《班主任年度考核自评表》(见附件3)到格物楼319办公室;

(二)、学院将组成评审小组根据每位班主任提交的材料进行评定。并于7月中下旬对优秀班主任进行表彰。具体表彰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机械工程学院

2021620

附件1:机械工程学院班主任工作实施办法.docx

附件2:机械工程学院班主任选聘报名表.docx

附件3机械工程学院班主任考核自评表.docx

阅读 817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