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期末研究生骨干工作会议

2022-07-13

为保障学院研究生暑期安全、平稳、有序地开展学习生活,提升同学们的疫情防护意识,我院于712日下午在格物楼308召开了期末研究生骨干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侯静老师主持,各年级班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侯静针对2022年暑期研究生离返校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要求同学们做好疫情防护工作,遵守属地的疫情防范通知要求,持续树立“自己是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的意识,同时建议离校研究生选择合理的交通工具和路线,尽量避免途径或在中高风险地区停留。

接着,侯静结合校园电信诈骗案例,教育引导研究生务必安装、实名国家反诈中心APP,树牢人身财产安全意识,增强抵抗电信网络诈骗的“免疫力”,若在遭遇骗局时,第一时间与导师、辅导员联系,先向学校保卫处报案处理(屯溪路校区:62901110)。

最后,侯静就暑期实验室安全、溺水安全教育、学业奖学金等工作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与安排,并针对骨干工作难题及疑惑进行解答。

 

(侯静  李博宇/  李博宇/  蔡伟伟/审核)




阅读 455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