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合肥工业大学第四届“海天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2022-11-14

各年级

“海天助学金”由浙江海天塑机集团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根据助学金设立协议要求,现对2022年“海天助学金”评审工作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机械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全日制二、三年级在读本科生。

二、申请条件

1.由学校根据国家相关规定认定的贫困学生;

2.勤奋学习,积极上进,积极组织或参与学校、学院各项党建、学术、科技、公益、文体等活动,上一学年考试无不及格、补考或重修,综合测评总成绩在本专业年级排名前30%

3.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上一学年度无违纪处分记录;

4.身心健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

5.生活俭朴,无不良生活嗜好、习惯。

三、资助名额及标准

资助械工程学院二年级本科生3人、三年级本科生4人,总计7人;每生资助标准为人民币7000元。

四、评审程序

1、学生本人自愿提出申请,填写《合肥工业大学社会捐资助学金申请审批表》(附件1,一式两份,正反面打印)、《合肥工业大学社会捐资助学金申请汇总表》(附件2),于111817:00前将纸质版申请材料、相关支撑材料及电子汇总表报送至年级辅导员处。

2、学院社会捐资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组将根据学生的申请材料进行评定,并报学院社会捐资奖助学金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审核确定获奖名单。

3、学院审核后将名单报捐资单位(或个人)审核确定最终评定名单。

4、对最终获奖名单进行为期3个工作日的公示。

5、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

联系人:周晓柳   联系电话:0551-62901327

 

 

 

机械工程学院

20221114

附件1:合肥工业大学社会捐资助学金申请审批表.doc

附件2:合肥工业大学社会捐资助学金申请汇总表.xls

阅读 1472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