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新区梦想班期中答辩顺利开展

2016-04-26

  2016年4月21日中午12:30,机械工程学院梦想班期中答辩在综合楼211准时召开,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宏国,辅导员老师甘婧、尹佳婧,马超参会。

  答辩开始后,同学们依次上台以ppt的形式向书记和辅导员介绍自己开学两个月以来关于梦想班八项规定的落实情况。大家摒弃了套话,实事求是地说出了自己的学习情况,包括自己目前的学习困难与未来的学习目标。从大家的发言中可以看到大部分同学都在慢慢地进步,在梦想班中培养自己更加规律的学习生活习惯。每个同学答辩结束后书记都对他们的学习生活进行了详细的询问,肯定了部分同学开学以来的巨大进步,也对一些思想依然懈怠的同学提出了严厉的批评。

  同学们对书记的指导进行了认真的学习,相信大家在本次答辩后能够更加清楚地了解自己的目标,能够通过梦想班实现自己的梦想!

                                                                                                                                            (甘 婧   文/ 图)

阅读 452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