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开展“协同城管 美化城市”志愿活动

2016-05-10

为了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精神,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5月9日,机汽学院研究生志愿者来到五里墩,配合合肥市蜀山区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大队开展了以“协同城管,美化城市”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五里墩立交桥由于其特殊的地理位置,人流密集,天桥下的桥壁上到处粘贴着小广告,严重影响了城市的美化。为此,机汽学院志愿者主动联系蜀山区城管局,希望为城市的美化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活动当日,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合力有序地清理桥壁上的小广告,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还城市一个美丽。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志愿活动的开展,不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发扬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为美化城市贡献出自己的力量,让活动区域的环境得到了清理和美化,承担了党员应该具有的社会责任,鼓励人们积极参与城市的美化,共同维护我们的美丽家园。

            

(侯静/文、张秀峰/图)

阅读 452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