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实施立德树人教育体系

2017-06-02

为落实学校党委和学院分党委对基层党支部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出的要求。机械工程学院工程图学系党支部于5月24日下午,进行了《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实施立德树人教育体系》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

学院党委委员左登发和全系教师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支部书记刘虹并用PPT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实施立德树人、能力导向、创新创业“三位一体”教育教学体系,提升学生的科学思维能力和综合素养。

会上学院党委委员左登发对“两学一做”进行了解读,他说重点要落实在“做”方面,要充分认识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要求各位老师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加强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

老师们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工程图学系是以教学为主的系,要立足本职岗位,立德树人,课堂上在传授给学生专业知识的同时,注重引导学生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传递正能量,在平时的教学过程中严格执行2015版的教学计划,加强过程管理,严把教学质量关,为我校建设“双一流”高校做出自已的贡献。(刘虹 文/图)

阅读 318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