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琼华:创业与择业之路

2018-05-16

报告时间:2018年5月18日(星期五)9:30

报告地点:格物楼214

报 告 人:孟琼华

工作单位:杭州艾弗洛电器有限公司

举办单位:机械工程学院

报告人简介

孟琼华,湖北应城人,1992年毕业后择业到杭州萧山万向钱潮股份有限公司,成为去民营企业工作的先头部队,从基层一线工人做起,到试验、计量、质量管理,ISO9000贯彻,1998年做质量部经理,当时是万向钱潮最年轻的部门经理;1999年调入集团技术中心任副总经理,负责全集团的质量和OEM项目管理,期间公司多个项目与美国三大汽车以及其它汽车公司成功配套。

2008年离开万向进入杭州顿力集团,任副总裁,负责集团技术中心的组建和运营,2010年负责集团新成立的项目的经营,2014年底离开顿力集团,开始了自己的创客生涯,带领团队成立了杭州艾弗洛电器有限公司。

孟琼华和他的团队通过三年努力,产品销售近1亿,利润1000万的规模,2018年通过A轮融资,正准备买地造厂房,准备艾弗洛的新的腾飞。

阅读 20333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