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学术交流年会第三场成功举办

2018-11-28

11月22日下午,我院副教授刘征宇老师受邀在机械楼214学术报告厅作了主题为“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指导经验交流”的创新创业讲座。

讲座伊始,刘征宇老师首先介绍了“互联网+”的背景与发展战略、我校出台的一些举措以及所取得的成绩,体现出学校对于创新创业的重视。然后根据自己的指导经历分别从选题的原则、队员的遴选、项目计划书BP以及最终的答辩环节为同学们展开介绍,并对选题的原则、项目计划书BP组成与存在的问题以及在答辩环节中的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讲解。最后,刘老师向同学们展示了一些获奖作品并提出几点针对参加竞赛的建议,在场的同学们都感到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这对以后的参赛有很大的帮助,可以少走弯路。讲座结束后,刘老师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方便以后帮助同学们答疑解惑。

我院举办此次讲座是为了激发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热情,开阔视野,号召同学们积极投身到创新创业的时代潮流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阅读 506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