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举办四院冬季羽毛球赛

2018-12-03

金风飒飒,秋高气爽。12月1日,合肥工业大学“青春杯”羽毛球比赛在工大北门金种子体育馆拉开帷幕。来自机械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汽车交通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的羽毛球爱好者们在这里联袂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双打三种形式,来自各个学院的4支代表队参赛共计28名参赛者参加,通过数轮淘汰赛与循环赛最终决出名次归属。比赛当天,大家斗志昂扬,激情四射,每名选手都拼尽全力,他们每一次灵活跑位,强力的挥拍,高技巧的搏杀都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使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感染全场。经过数轮激烈的角逐,最终由汽交学院的宋军伟和朱玲分别夺得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的冠军,同时他们通过默契的配合与娴熟的技术也顺利拿下男女双打的冠军,比赛结束时全体参赛人员一致要求一起合照留念,并约定下次再战,诠释了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的体育竞技精神。

本次比赛不仅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之间团结协作与交流沟通的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更展现了工大学子勇于拼搏的精神,进一步推动了“三走”号召在校内的影响。

阅读 199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