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情系考研学子,助力考研梦想”活动

2018-12-26

12月22日,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正式开始,我院采取多项有效措施和暖心行动,助力我院考研学子圆梦成功。

暖心行动,助力学子梦想成真。考研期间,我院开展各项活动,倡议各位学生“动静要小、午饭错开、不玩游戏、早睡熄灯”; 在每个党支部成立考研服务小组,始终围绕考研学生、关照考研学生、服务考研学生,为考研学生买饭、买文具,做生活中的服务生,做精神上的呵护人;考研期间,我院为考研学生特地提供了两间自习室,为广大学生提供学习场地、休息场所,营造更加温馨的氛围,建立温馨的考研之家。

温馨祝福,助力学子金榜题名。11月20日,我院开展“情系考研学子,助力考研梦想”——各党支部纷纷用照片记录考研同学的日常,在照片的背后写下最真挚的祝福,并用所有的照片摆成了“2019考研加油”,祝福所有坚持在考研路上的学子“愿你历尽千帆过,归来仍是少年”,不忘初心、坚持到底、矢志不渝地朝着自己的奋斗目标努力前行,不负青春。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该院多年来将毕业生考研帮扶工作落实、落细、落小,将“大梦想”化为“小行动”,帮助同学们放松心情,以最好的状态进行考试。帮助更多毕业生实现求学深造的青春梦。同学们非常感谢学院对考研学生的大力支持,也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和鼓励,定会斗志昂扬,发挥出最佳水平来回报老师的关心和学院的期待。

阅读 446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