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开展“响应雷锋月 奉献进社区”

2019-03-11

阳春三月,万物生辉,当我们在享受春天洗礼的时候,又迎来了全国上下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潮,为此38日,我院研究生将传承雷锋精神的奉献活动带进了包公街道军区社区,主要是进行“文明养犬,文明社区”的义务宣传活动。

活动之前,志愿者们已经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各位志愿者在军区社区经过了集合和合理的分工之后,同学们纷纷行动起来,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有志愿者深入社区,积极的向居民发放宣传单;有志愿者在宣传处热心回答社区居民的各个提问;有志愿者耐心的讲解社区文明养犬的各种知识与做法;当天,身穿红色志愿服装的工大学子成为了这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活动结束时,志愿者们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感谢。

此次活动是为了在雷锋月发扬奉献精神,并用实际活动传承雷锋精神而举办的,这次志愿活动,显示了工大志愿者强烈的奉献精神,并在同学中间产生了良好的宣传效应与带动效应,引导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来。




阅读 251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