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成功举办“硬核女王 你最珍贵”女生节主题活动

2019-03-08

为丰富广大在校女研究生的校园生活,展现新时代女生自尊、自爱、自信、自强的风采,促进积极友爱的校园氛围,37日晚上7点,由我院研究生会文艺部承办的“硬核女王 你最珍贵”女生节主题活动在格物楼316活动室成功举办。

37日早上,文艺部的干事早起骑车出校购买女生节活动需要的礼物和道具,大伙干劲满满,期待着晚上的女生节活动。活动还没开始,格物楼316活动室前就挤满了人,现场不仅来了许多女生,一大群男生也闻风而来,一睹学院女生的风采。7点整,主讲人王浩同学通过宣讲视频和典型案例从女生宿舍安全、交往安全、夜间行路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安全知识讲述,并现场邀请女生互动,示范了女生遭险时应当如何采取措施,众人欢笑之余也提高了辨别危险和自我防卫能力。同时,现场也精心准备了一些小游戏,如“你做我猜”、“团团圆圆”等游戏,吸引了现场同学们的热情参与。在游戏过程中,大家逐渐由拘谨慢慢的放飞自我,现场笑声不断,高潮迭起。最后,主持人再次向学院女生献上祝福词,送上精致可口的小蛋糕、漂亮的花束,还有男生专属的“甜言蜜语”祝福卡片,给女生们送上了一份温暖。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女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使她们将日常生活中遇到安全事故时应采取的措施牢记于心,同时让全体女研究生感受到学院温暖的祝福和关怀,使我院全体女研究生度过一个难忘的女生节。

  


阅读 237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