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工作布置会议顺利召开

2019-02-25

224日下午,我院各年级研究生班长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在格物楼308会议室举行。本次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侯静老师召开,161718级研究生班长、博士班长及学院助理等相关同学参加。

会议开始侯老师首先向同学们转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18-2019第二学期开学初学生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通知。结合我院情况,侯老师介绍了学院关于新学期工作的布置内容,要求各年级班长要十分重视班级同学们的返校统计工作,做好2019年新学期班级同学的未返校事由统计工作。会议中侯老师还向班长们介绍了“开展本学期研究生校外住宿情况摸排,做好审核备案工作”。要求班长们及时了解班级同学们的住宿情况并做好统计工作,学院会根据情况对相应同学进行校外住宿安全教育工作。最后,侯老师强调了班级的日常管理、工作方式方法等事项,希望各位班长增强责任意识,加强工作积极性,做好班级管理,如有问题,应及时上报。

最后,侯老师向班长们说明了班长工作对学院、同学们及自身的重要性,希望班长们牢记为同学们服务的职责,认真完成学院布置的工作。

  


阅读 202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