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百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0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7月4日晚,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格物楼214开展了以“庆祝建党百年”专题组织生活会,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蔡伟伟、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共20余人参加了活动,翡翠湖校区6名学生党员通过线上视频会议形式参加活动。

活动中,学生党员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和工作等方面认真分析不足与建议,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蔡伟伟对组织生活会做出点评,肯定了支部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收获体会,能够认真查摆自身不足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意见建议。她鼓励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在学习生活工作中勇于做先锋、成表率、担重任,努力学习,拼搏进取,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青春力量

会上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意识到了自己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方向,开展党性分析,交流学习体会,深化思想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做好“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向建党百年献礼。

 

刘洋、张超然/  吴佳航/  蔡伟伟/审核


阅读 474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