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 忆峥嵘岁月”主题实践活动

2021-07-16

7月11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工业工程研究生党支部、工业与装备技术研究院研究生党支部噪声振动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3个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李克农将军纪念馆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纪念馆开展了“学习党史 忆峥嵘岁月”主题实践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陈科、学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董功攀、徐财松、王建老师带领大家一同前往学习。

各位老师及研究生党员先行参观了李克农将军纪念馆,学习了李克农将军的生平事迹,也深切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怕困苦,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和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忠诚担当的优良作风。在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纪念馆,大家依次参观了中共中央华东局旧址、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并观看纪录片。通过馆内真实的场景,战役遗留的文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历史事实,缅怀了革命先烈,深刻体会到了革命先辈们为了民族复兴和人民幸福所做的不屈不挠的艰苦奋斗,认识到了我们现在社会安定、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此次活动旨在加强研究生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厚植青年学生爱国爱党情操,引导青年一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仰、勇敢斗争,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不懈奋斗。

 

(侯静 柏晨/文 张发宇/图 蔡伟伟/审核)


阅读 392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