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鑫:国(境)外专利申请布局及专利运营

2021-10-12

报告时间:20211012日(星期二)14:00-16:00

报告地点:格物楼308会议室

报 告 人:李鑫总监

工作单位:南京经纬国际中心

举办单位:机械工程学院

报告内容:

本次报告从国外专利申请途径、如何选择国家、如何提高申请质量几个方面介绍了国外专利布局的重要性;从国家政策导向、支持领域介绍了高价值专利的意义和专利相关项目。

报告人简介:

李鑫先生毕业于德国莱比锡应用技术大学,媒体计算机学学士和硕士。现任南京经纬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国际中心总监,负责涉外业务,执业专利代理师。工作语言为中文、英文和德文。毕业后,李鑫先生在德国企业从事网络前端。2013年,进入涉外知识产权行业。从业八年以来,李鑫先生一直以中、英、德三语为国内 、外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专利代理及咨询服务,尤其涉及软件、机电、机器学习、电子通信、半导体、医疗器械、显示器技术领域的撰写、翻译、审查意见答复工作,还涉及可专利性检索分析、侵权检索分析、无效检索分析和FTO检索分析等。

服务过的客户:格力电器、微创医疗、联影医疗、紫金山实验室 、维信诺、OPPO、惠科、平安科技、南瑞继保、华润上华、拜腾、清华大学、东南大学、中山大学等。

技术领域:软件、机器学习、电子通信、半导体、医疗器械、显示器等技术领域。


阅读 977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