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1-10-28

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 1023日上午9点在屯溪路校区格物楼214召开机械工程学院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并选举学代会代表。学院团委书记尹佳婧老师、学生会秘书长左旭老师以及4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场面庄重严肃。大会上,学院18级学生会主席刘雅同学、院主席团成员候选人苟艺辉同学分别做了工作报告。根据《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要求》,两位同学从工作内容、工作思考、工作建议和考核与评优等方面对学院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总结。两位同学的发言,指出了学院学生会现存的问题以及在发展中面临的困难与挑战,同时指出了学院学生会未来奋斗方向和发展目标。

本次大会讨论通过了《合肥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学院学生会章程》,学院本科生代表投票选举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大会同时选举产生了机械工程学院出席合肥工业大学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的23名代表。期间各位同学积极行使权力,履行义务。大会最后一项,参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团歌。会议在共青团歌声中圆满落幕。

据悉,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是对进一步深化高校学生会改革的深入贯彻落实和有力践行。各学生代表积极地行使权利与履行义务,为我校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左旭 文/图 蔡伟伟/审核)


阅读 530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