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研究生疫情防控主题会议

2022-04-06

为增强我院研究生安全意识、践行防疫使命,我院于41日下午在机械楼214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疫情防控主题会议。本次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侯静老师主持,研究生学生骨干和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侯静老师首先向大家解读最新防疫政策要求,引导研究生积极配合做好每日健康打卡、相关统计排查、健康情况筛查、核酸检测等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通过典型警示案例分析,要求研究生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制度和校园管理规定;结合目前学校实际情况,详细解读学校最新防疫举措制定的出发点、立足点和落脚点,引导学生理性表达意见和诉求。

此次会议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教育部及属地疫情防控相关决策部署,做好常态化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生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和校园稳定。

(侯静陈凯/文陈凯/图蔡伟伟/审核)


阅读 356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