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协办第五届“斛兵杯”研究生乒乓球超级联赛小组赛

2022-04-18

为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传承乒乓文化,发扬国球精神,在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下,由校研究生会主办、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协办的合肥工业大学第五届“斛兵杯”研究生乒乓球超级联赛小组赛于416日在屯溪路校区乒乓球馆顺利举行。

本次比赛分为AB组,每组五个学院,以各院为单位,通过团体积分制的方式,采取组内循环的赛制进行。其中团体赛项目分为男单1、男单2、女单1、女单2、男女混双比赛五项,各项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

比赛中,各位选手身法矫健,控球细腻,“前三板球”的较量为本次比赛的主旋律,对“前三板球“的细腻控制往往决定比赛的胜负,比赛过程中也不乏一些激烈的相持球,交战双方经常出现你来我往,你攻我守的局面,有些比赛比分达到了14:14的局面,精彩程度可见一斑。选手们精彩的表现使得乒乓球以优美弧线越过空中,博得观众们阵阵喝彩与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资环学院获得A组第一、电气学院获得A组第二,机械学院获得B组第一、管理学院获得B组第二,后期四个学院将进入淘汰赛阶段进行更加激烈的比拼。

 

(侯静  陈凯/  陈凯/   蔡伟伟/审核)


阅读 428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