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

2022-04-27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挖掘和宣传表彰大学生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榜样示范和朋辈引领作用,营造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的良好环境,展现新时代大学生良好精神风貌,努力培养德才兼备,能力卓越,自觉服务国家的骨干与领军人才,学校面向全体本科毕业生设立“校长奖”并作为学生在校期间的最高荣誉。

我院按照合肥工业大学“校长奖”评选要求,成立机械工程学院“校长奖”评审小组,制定评选规则,公布评选计划。“校长奖”通知发布后,符合“校长奖”评选条件的学生经辅导员推荐后,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递交有关申请审批表和其他相关材料,学院进行材料审查和集中答辩,现将推荐名单公示如下:

朱晓明、周雨露、王霞

公示时间:2022427日至202254日,如有异议,请联系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格物楼319)。

联系人:田崇浩 ,联系方式:0551-62901327

 

合肥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2022427


阅读 3338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