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院长訾斌教授为青年学生讲主题团课

2022-06-15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加强学院青年学生思想引领,激励青年学生勇当先锋模范,613日下午,学院院长訾斌教授在格物楼308会议室为青年学生讲授了“坚守初心使命,勇做时代先锋”主题团课。学院部分青年学生参加了此次团课学习。

院长訾斌教授带领青年学生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主要从共青团初心使命、共青团宝贵经验、共青团时代使命和青年人勇做时代先锋四个方面与青年学生进行了交流。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共青团一百年来的奋斗征程,精辟概括了共青团坚定理想、矢志不渝形成的宝贵经验,并对青年一代继续奋斗、凯歌前行提出了殷切希望。

院长訾斌教授强调,青年学生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增强爱国热情,勇做时代先锋,志存高远,勇于担当,坚守法律与道德底线,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和重要机遇,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通过此次团课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了学院青年学生的思想认识,激励和鼓舞青年学生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以青春梦想、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侯静/文图 张显东/审核)


阅读 647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