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开展集中学习

2022-07-04

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强化党的政治领导,持续优化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202274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格物楼308会议室召开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学院党委书记陈科主持会议,学院中心组固定成员和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张显东组织员带领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人民日报文章《深刻领悟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这个鲜明特征和政治优势》、《在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等重要内容。

陈科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党的建设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和指示要求,为党的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奋进方向,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学院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政治品格,全面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陈科强调,加强党的建设始终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永葆自我革命精神,牢记初心使命,自觉履职尽责,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倪记来 文/图 张显东/审核)


阅读 692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