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线上访企拓岗活动

2022-06-10

为进一步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6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真空与过程装备系支部书记马培勇教授、唐志国副教授等与广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通过线上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广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王清分别从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研发力量、技术平台和未来发展、人才需求、人才政策等方面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并对我校毕业生在公司发展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马培勇教授介绍了真空与过程装备系的专业情况和往届学生毕业去向。双方就进行校企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开发、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共同表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建立合作长效机制,实现校企高质量发展。

学院通过线上与企业深入交流,为进一步校企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学生创新创业和实习就业创造良好的条件。

(马培勇、田崇浩/文、图蔡伟伟审核)


阅读 186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