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2022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通知

2022-09-14

各博士、硕士研究生: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2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学校通知网址:http://xgb.hfut.edu.cn/info/1061/13732.htm),现将机械工程学院2022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评选原则、评分条件

由于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采取学院答辩的方式,按照《合肥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2022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实施办法》,请有意向申请国家奖学金的同学认真准备相应材料,本次答辩按照1:1.5比例,经学院初审符合条件后确定答辩名单。申请材料中已使用并获得过国家奖学金的支撑材料不得重复申报,导师签署推荐意见,坚决杜绝学术不端、徇私舞弊行为,对弄虚作假者一律取消当事人的评选资格并给予纪律处分,确保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用于奖励特别优秀的研究生。未按规定截止时间提交申请材料的,视为自愿放弃申请。

 二、评选材料

请符合条件的博士、硕士研究生

1.填写《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见附件1)、《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推荐汇总表》(见附件2),填写说明详见表格模板;

2.填写《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推荐人选汇总表》(见附件3);

3.填写《申报国家奖学金承诺书》及材料清单(见附件4),支撑材料附后,支撑材料排序应与材料清单排序一致;

三、评选时间

1.导师签字后,将材料(电子版及纸质版)以班级为单位汇总(博士生可单独提交)于91817:30前,交至格物楼306室,逾期未交材料者视为自愿放弃申请国家奖学金。

2.评选材料公示时间:919-21

3.答辩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建议所有申请国奖同学,加入qq群:904426079;如有疑问请与学院研究生办公室侯老师联系。

联系电话:0551-62903450

机械工程学院

2022913

附件1 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doc

附件2 2022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推荐汇总表.doc

附件3: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推荐人选汇总表.xls

附件4 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承诺书.docx


阅读 2185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