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本学期人才培养督导组工作部署会

2022-09-15

新学期伊始,为更好地发挥教学督导在教学质量提升方面的重要作用,学院于2022913日下午在格物楼308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部署会。学院督导组全体成员、本科教学秘书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祖磊副院长主持。

本次会议首先在课程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探讨,并且提出了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为了持续改进教学工作,与会督导就新学期的教学督导任务进行了梳理与安排,重点对本学期青年教师授课、学生选课、课程思政、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等教学环节的督导任务进行了分解与部署,并且对如何提高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成绩及教学质量、完善教学培养计划及课程体系、提高本科生选课兴趣和积极性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祖磊副院长首先分析了国内高校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情况,提供了诸多参考意见;接着与督导组一起商讨了本学期督导工作计划,布置了本科人才培养方案(2023版)修订、教学质量持续改进与督促等工作任务。祖磊副院长进一步强调,持续加强、跟踪教学持续改进情况和改进效果,为加快并推进学院教学及人才培养质量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文/吴仲伟 图/扶菊花 审核/祖磊


阅读 497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