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开展集中学习

2022-09-22

2022919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格物楼308会议室召开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学院党委书记陈科主持会议,学院中心组固定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和系所主任参加了学习。

陈科带领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部分内容。

陈科指出,全体同志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回信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自觉向“四有”好老师看齐,努力为党和国家事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要加强政策法规学习,提升法治意识,树立法治思想,更好地服务教育教学工作。

陈科强调,全体同志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强化安全意识,自觉深入群众、深入学生,及时了解师生所需所求,做好学院各项安全稳定工作,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倪记来/文图 张显东/审核)


阅读 467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