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工程图学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合肥召开

2022-09-26

安徽省工程图学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于2022917日在合肥隆重召开,安徽省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刘宗贵副部长、合肥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科教授及第六届安徽省工程图学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炀教授以及来自全省几十所高校的代表共计140余人参会。

安徽省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刘宗贵副部长代表省科协对安徽省工程图学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安徽省工程图学学会的领导班子继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学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审议通过了《安徽省工程图学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总结》和《安徽省工程图学学会会费缴纳标准及管理办法》和《安徽省工程图学学会章程》。安徽工业大学仝基斌副理事长对安徽省工程图学学会更名为安徽省图学学会进行解读,并提请代表审议和表决,通过表决,一致同意安徽省工程图学学会更名为安徽省图学学会。大会选举产生安徽省工程图学学会第七届理事会,合肥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刘炀教授当选安徽省工程图学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安徽工业大学仝基斌教授等 7 人当选为副理事长。同时,理事长刘炀教授就对新一届理事会开展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加强学会党的建设。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完善学会理事会结构、办事机构党组织建设,推进学会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发展。二是坚持以会员为本。牢固树立会员乃立会之基的理念,紧密团结图学及相关领域的科技工作者,突出会员的主体地位,强化会员服务意识,把会员需求作为学会工作的主要内容,把会员满意度作为衡量学会工作的核心标准。三是强化学术引领。完善图学学科发展及趋势研判体系,持续发布图学及相关领域的前沿热点问题和技术预见成果,进一步提升各项学术交流活动质量。四是进一步办好大赛。完善安徽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的各环节,保证比赛公平公正。

此外,其他省图学学会兄弟单位为此次会议发来了贺信、贺电。

(刘炀文图  黄海鸿审核)


阅读 828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