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学院2022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的通知

2022-10-10

为加强学院一流课程和一流专业建设,促进青年教师强化立德树人能力,夯实教学基本功,提升教学业务能力与水平,并遴选推荐优秀教师参加学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经研究决定举办2022年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须为我院正式在职教师,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2831日后出生),系统承担过一门课程的讲授任务或至少承担一门课程20学时以上的教学任务,近一年内未出现过教学事故。已获得过校级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一等奖的教师原则上不再参赛。

二、比赛时间、地点

1019日下午14:30,格物楼620教室。

三、奖项安排

比赛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对于获奖教师,按等次分别给予院级教研项目资助。获一等奖的教师将被推荐参加学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四、相关要求

要求各参赛教师采取PPT+板书的形式参加比赛,时间不超过10分钟。

                                                                   



  机械工程学院

                                                                     2022年10月10日

阅读 968 次数